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动态|常明所开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之辩护”专题培训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办公室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刑事案件判决数量明显增加,其口袋罪特征明显,表现形式多样,为促进律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和知识分享,加强律师专业能力的提升,5月13日,常明所开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之辩护”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刑事业务部成员陶晶晶律师与大家分享,她结合法律规定,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定义、构成要件、量刑规定等进行阐述;并结合案例,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件如何辩护与大家分享交流。

此次培训会内容详实,生动深刻,理论与实务充分、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参会人员在办理相关案件中遇到的问题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一直以来,常明所定期举办不同专业领域的实务培训讲座,由各专业领域律师分享实务经验,为处于不同阶段的青年律师提供知识保障,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拓宽沟通交流渠道,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