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

招聘职位

一、实习律师

1.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执业律师

1.取得律师执业证,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功底及独立办案能力;

2.工作作风严谨,职业操守良好,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思维;

3.认同本所的发展理念,具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地址:溧阳市燕鸣路1号龙泉大厦B座5楼

邮箱:13915881117@139.com

电话:0519-80955001


常明简介

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于1997年3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我国《律师法》颁布施行后溧阳市首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溧阳市龙泉大厦拥有3层1500余平方米办公面积,自建所以来,在溧阳地区树立了重大诉讼及金融、劳动合同、建筑工程领域的品牌旗帜,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将常明打造成为溧阳的星级律所。

专业团队建设

常明所形成了包括建筑工程与房地产业务部、劳动合同业务部、家事业务部、刑事业务部等多个专业化法律服务团队,以便于为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专业的法律服务。

青年律师培养

青年律师的成长与发展一直是常明所非常关心、关注的问题,事务所针对青年律师在执业过程中业务水平不高、实践经验不足、没有案源等问题,常年采取青年律师演讲比赛、辩论赛、模拟法庭、专业、业务培训等举措加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助推青年律师成长。

党建

常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2010年10月成立,现有党员律师12名。是江苏省司法厅委员会确定的“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被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律师行业委员会评为“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工作环境


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
办公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