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明

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于1997年2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我国《律师法》颁布施行后溧阳市首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溧阳市燕鸣路1号龙泉大厦B座,面积2000余平方米。江苏常明(武进)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20年2月,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16号世贸中心B座。江苏常明(南京)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20年12月,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街道喜马拉雅商业中心K幢。

常明所坚持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为律所建设的根本,以“团队合作、专业分工”作为律所发展的方向,以“客户至上,客户满意”作为律所服务的目标。常明所成功办理了大量的民事、商事、刑事、行政等诉讼、仲裁案件,在为政府依法行政、招商引资、债券发行等领域也提供了长期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更是为诸多金融、生产、建筑房地产等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

传统业务上的成功为常明所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长期、大量的非诉讼业务,促成了常明所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建筑房地产项目法律跟踪、公司并购、投融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专业化、个性化已经成为常明所法律服务的特色。

常明律师勤勉、严谨、专业、高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律所内部律师间紧密协作,改变了以往传统的工作模式,确立了平时由骨干律师带队小组分工,重大、疑难复杂问题律所整体讨论,以团队化提供法律服务的工作机制。团队合作模式是常明所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有效保障,是常明所在规模和业务上高速发展的原因所在,是常明所敢于迎接一切挑战的信心所在,是常明所不断取得成功的经验所在。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您的合法权益就是我们维护的目标!

常明律师愿成为您最合适的律师,更愿成为您最真诚的朋友!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