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常明律师受邀为工会“法律大讲堂”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办公室  来源:  阅读:

为提高辖区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宣传法治思想,营造法治氛围,深入贯彻落实民法典宣传活动,4月18日,溧阳市总工会、溧阳市司法局联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进企业送法律服务活动,常明所戴志良律师受邀在天目湖镇桂林村委开展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民法典专题讲座。

戴志良律师以“让《民法典》走进生活”为主题,从多年办案经验出发,分析日常生活、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处理的途径与方式、《民法典》相应条款的规定的理解与运用及对生活的影响,通过案例的分析给予了生动的讲解。

同时,戴志良律师结合溧阳市天目湖镇桂林村委在新农村建设及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过程中,潜在的可能涉及的法律风险给予了充分的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讲座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新的思维角度,让大家更好地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工作、生活和学习助力。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