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动态|常明所开展“未完工工程退场的法律事务”专题培训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办公室  来源:  阅读:

在施工时,经常会遇到工程还未竣工就产生纠纷,施工企业在尚未验收时就不得不提前退场的情况,这种时候已完工部分的工程量、工程款、工程质量等系列问题如何判断,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4月1日,常明所开展“未完工工程退场的法律事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沈维律师主讲,他结合自身多年深耕于建设工程领域的从业经验与对建筑工程的深度研究,从未完工工程退场的法律事务中存在的难点出发,详细讲解了已完成工程量的确认、已完成工程量的质量问题、农民工工资、临时租赁的设施设备等问题。并与在座律师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回顾了对民法典和新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中有关条款的理解,探讨了建设工程案件中的难题及法律解决路径。


工程建设项目具有周期长、涉及利益方多,在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项目履约、工程结算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诸如项目停建、计价纠纷、结算纠纷、工程款拖欠等等各类法律风险,如何在法律层面予以风险防范?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您有任何法律需求,可以随时联系常明律师!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