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党建 | 常明律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理解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3年2月25日,常明所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的二十大精神。

方震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及时更新新修订党章的内容和规定,切实加强用党章约己、束己,为争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党支部书记宋永新指出,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更是终身学习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反复学,将学党章和学习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顺应时代潮流,为社会法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