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党建|不忘来路 走向远方--常明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办公室  来源:  阅读:

学光辉党史,话初心使命,做时代新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律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在上级党委的组织下,常明所党员及青年律师、实习律师前往溧阳市党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跟着展览馆的指示牌,党员同志们一一进行参观,馆内以丰富的实物、图画资料为依托,借助情景重现、模拟互动等技术,将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在党员同志们面前。

溧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宋永新作为领誓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们面对宣誓墙重温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回荡在党建馆。重温誓词,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

一张张印制着党徽和入党誓词的贺卡送到党员们手中,党员们收到组织的祝福和期望,感慨万千。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让全体人员又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