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动态|常明律师为臻龙建设有限公司作专题法律讲座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办公室  来源:  阅读:

为提高顾问单位建设工程领域风险防范能力,加强企业合规建设,6月29日,常明所孙婷婷律师和沈维律师,为臻龙建设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财务等工作人员作“建设工程项目风险防范与合规管理”及“建设工程领域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孙婷婷律师从“建设工程挂靠的风险与应对”和“建设工程中的借款”这两个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引用经典的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对于建设工程项目过程中容易出现细小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

沈维律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员工了解了建设工程领域中刑事法律方面的罪名和入刑标准,及建设工程领域中多发的犯罪及其风险与防范。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引用的案例直击实务热点、难点问题,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常明律师以注重实效、贴近工作为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有效提升了公司员工在处理实际业务中规避法律风险的能力,也为公司依法治企、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