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动态|常明所开展职工考勤计薪的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办公室  来源:  阅读:

考勤计薪是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日常工作中经常涉及到的问题,但由于各种假期的规定分布在大量不同层次的规范性文件之中,所以常常使得企业、律师处理此类案件时感到比较复杂、繁琐。9月24日,常明所开展职工考勤计薪的合规管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崔滇主持。

培训中,崔滇律师结合自身多年劳动争议处理经验,从员工入职、劳动合同签订、规章制度有效性、工伤管理实务、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等各个环节易产生的薪资争议,结合案例作出详细讲解。

企业作为劳动关系中的用人单位,在劳动关系履行过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而企业的用工合规管理对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常明律师具备专业的团队律师,通过帮助企业加强内部合规管理等方式,降低劳资双方的矛盾,为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