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常明动态 >> 文章正文
常明所开展“规范化建设增效年”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培训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落实常州市司法局与律师协会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规范化建设增效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不断增强律师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觉性。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3月4日,组织全所人员学习《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等规范性文件,事务所副主任戴志良主持。

培训课由事务所副主任彭富根主讲,彭富根是常州市律协惩戒委员会委员,接触了大量律师被投诉的案件。他围绕近年来律师执业投诉相对集中的诸如利益冲突、收案收费、尽职代理、刑事会见等领域,结合相关案例对《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进行重点、要点讲解。

常明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规范》的教育,为律师依法执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为防止律师违反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起到了警示作用,为完成事务所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推进作用。

事务所主任宋永新强调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不仅仅作用于律师本人的成长,而且也深刻影响到律师所在的律所的发展,从长远角度讲对律师整个行业各有重大的意义和价值。



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最高院裁定 新股东对原..
·施工合同中约定不得上访..
·《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
·建设工程进度款及工人工..
·不明确、不具体的诉讼请..
·政府会议纪要、讨论纪要..
·2015年5月1日之前行政机..
·公路控制区内的房屋是否..
·房屋租赁合同到期,装饰..
·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